空蘿

seventeen
时空中的绘旅人
未定事件簿
光与夜之恋
少女的王座
各种单机日乙
priest
阴阳师
明日方舟
微博:一入微博深似海L

【翔润竹马】蒹葭(序)

神明s&神器j 神明a&神器n
野良神的设定(有改动),不知道有没有gn看过.
ooc 第一次写同人,文笔一般,可能会流水账,不会太长


序言;神明,是在人类的祈祷或怨念中诞生的.
神器,是人类死亡(多为意外死亡)后的化身,他们失去了生前的记忆……
二者形成羁绊,在人界阴界斩杀妖魔。
樱花旺季,人们陆陆续续地赶来樱井神社参拜在人民对樱花给予的希望与热爱诞生得神明樱井翔。
我们的樱花神静静地坐在神像旁倾听着人们的愿望(神明在人界的存在感很低,除非专注地看否则是注意不到他们的)....分享着他在樱花季仅有的些许福运....
樱井翔虽是一介福神,但是因为俊朗的外表夺去了一贫乏神唯一神器的芳心,结果自己遭到诅咒,那小神器也因此堕落成妖。流言蜚语传播于众神中,有人说他好夺他人的神器,说他定与野良(侍奉两个及以上的神明,被神界认为是低贱肮脏的存在)交好,他身边的朋友只有那天然的武神相叶雅纪,神器只有画笔智一只
“诶....我什么时候能有道标啊……”他看着与自家道标二宫和也亲密地谈笑风生的相叶,心里拔凉拔凉的。
“呐呐,翔酱,听说隔壁一古庙最近在闹鬼,要不要去那儿,说不定你能收个神器回来!”
二宫的手不经意一动,收起了游戏机
“他这连吃碗荞麦面都能塞牙缝的运气还能收神器?不被里面的妖怪袭击很好了!你要真想帮他,就把风间和横山送他好了.”二宫眯着眼睛地吐槽。
“Kazu ,不行不行这样对他们名身不好!”
“那我走?”
“更不行,你可是我唯一的道标!”
樱井·和善的微笑·翔:“行,晚上去那古庙瞧瞧吧,正好智他又出去钓鱼了,我现在身边一个神器都没了...你们俩...真得是...”
“行,黄昏时刻在古庙碰面.....kazu你等等,我先拜拜樱花神!”
“你拜吧,我先回去了。”
“Ka.....zu,嘛算了……”相叶叹了叹气,“他最近总是不和我一块走,难道讨厌我了?”
“你..想多了,”樱井·单身·无道标·微笑·翔,“说起来,二宫和也是他原来的名字吧?”
“不知道..”

二宫和也在拐角停住了脚步

“你....怎么会不知道?你给他赐名的时候....?”樱井翔诧异不已

他猫着背凝视着不远处的古庙。

“说实话,我给他赐名的时候什么都没有看到...啊不,就看到一个面具,写着和字。我就给他赐名为和,他化成人形后说想要一个人类名字,叫:二宫和也。
后来他就热衷于给其他神器取名了,真是可爱啊我的kazu ......”
一言不合又开始秀恩爱
“没有触犯神明的秘密(指不能向神器透露他生前的一切信息)?”
“那二宫肯定就不是他本名了,不说了,我去追kazu 了!88”

“待不住了?”少年喃喃自语,古庙映现茶色瞳里,泛出一道不易察觉的紫光。


emmmm第一次写文好紧张,不知道这样的设定有没有gn喜欢。润润下章就出场了。


评论(16)

热度(44)